苗栗銅鑼|紫鳶山城- 覓境莊園。寵物友善民宿、群山繚繞、竹林秘境中的絕美莊園、日式奢華露營小屋

紫鳶 1 8

位於台灣苗栗銅鑼鄉的紫鳶山城-覓境莊園,是被竹林、山嵐美景環繞的絕美旅宿,極致奢華日式露營小屋,還有教堂式的接待中心以及可以俯瞰整片竹林海的絕美餐廳,真是一個夢幻愜意、擁抱大自然的超棒秘境,重點還可以攜帶寵物,你沒看錯!紫鳶山城-覓境莊園也是寵物友善民宿,這裡由知名的園景設計師廖煌武先生親手打造,保留了山林最原始的風貌,同時提供了舒適豪華的住宿體驗,結合了自然美景、人工巧思,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創意、獨特設計。來到紫鳶山城-覓境莊園,可以欣賞絕美山嵐美景、百萬夜景,還有蟲鳴鳥叫以及星空夜景,漫步在莊園中,彷彿來到童話故事般的場景,與世隔絕的寧靜,還有自然安逸氛圍感,都讓我們瞬間愛上這美好的一切!!莊園內還有竹林登山許願步道、彩虹櫻花區、楓丹白露區、藍花楹步道,很適合喜歡賞花的朋友利用花季、楓葉紅的季節入住賞花!!

紫鳶山城-覓境莊園

電話: 0916 131 903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興隆7之6號

官網:https://www.ziyuan-resort.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yuancity/

紫鳶 1 7

紫鳶山城-覓境莊園提供精緻奢華的日式露營小屋,分為兩人房、四人房以及六人房,每間小屋裝潢舒適豪華,擁有絕佳視野,我們入住兩天一夜,感到極致舒適、無比放鬆,每間小屋前都是一片廣闊的草皮,很適合小孩、毛孩寵物在此遊玩、嬉戲,為入住客人提供了獨特、奢華露營風格的住宿體驗!!

莊園還有包括一座美麗的教堂式接待中心,裏面可以休憩、交誼,空間非常舒適,以及可以俯瞰山嵐美景、竹林景觀的餐廳,我們一直戲稱這裡根本就是台灣版的輕井澤,坐在餐廳中就可以看到銅鑼富士山!!

紫鳶 1 2

教堂式接待中心非常有歐洲童話小屋的氛圍,沙發上還鋪了愛馬仕的毛毯,入住旅客也可以來此休憩、交誼,非常舒適!!

紫鳶 1 5

紫鳶 1 4

紫鳶 1 62

日式露營小屋沿著整座山建造,每一區都有獨立私密的空間,不會互相打擾或是受其他房客影響!!

紫鳶 1 34

日式小屋精緻、豪華。不論是兩人房、四人房還是六人房,每一間小屋的內部裝潢、擺設都非常講就,每一個細節都顯示出對質感和舒適的追求。睡在這樣的小屋裡,看著落地窗、窗外的綠意,就可以感受被大自然擁抱的魅力,完全就是享受著人間奢華啊!!

紫鳶 1 35

紫鳶山城- 覓境莊園每間日式小屋,都是由愛馬仕絲巾畫搭配、設計不同的風格,精心挑選飯店等級的寢具、高密度泡棉床墊,還有獨立衛浴設備、免治馬桶,更提供PANSONIC 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讓入住旅客真正享受極度奢華的享受!!

紫鳶 1 27

日式露營小屋前都會有一區休憩區,可以坐在此休憩、放鬆半刻!!

紫鳶 1 31

紫鳶 1 26

紫鳶 1 29

阿狗們非常自在開心的玩耍、奔跑,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紫鳶 1 37

每個房型的擺設佈置都略微不同,但都可以盡享山嵐美景的絕美景色!!

紫鳶 1 36

紫鳶 1 39

紫鳶 1 40

紫鳶 1 59

我們這次入住香水檸檬六人房,是紫鳶山城- 覓境莊園最寬敞、最舒適的房型!!

紫鳶 1 61

L型的日式小屋,門口就是一整片綠意草皮,打開門就可以讓毛孩上廁所、放風!!

紫鳶 1 79

戶外還有一區露台座位區,坐在此欣賞絕景、聊天,實在愜意!!

紫鳶 1 77

紫鳶 1 14

房間一邊為兩張加大雙人臥鋪床舖!!

紫鳶 1 23

紫鳶 1 44

紫鳶 1 13

另一編則是有一個獨立的洗手吧台區以及雙人床舖,還有日式休憩小桌椅!!

紫鳶 1 24

紫鳶 1 9

靠窗的日式雙人床舖,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美麗的山林景觀!!

紫鳶 1 12

紫鳶 1 43

整體來說六人房對我們兩隻大狗、一個小孩的活動空間真的非常充足又舒適!!

紫鳶 1 17

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免治馬桶、淋浴

紫鳶 1 18

紫鳶 1 19

紫鳶 1 20

打開冰箱居然還有啤酒、飲料,實在太貼心了呢!!

紫鳶 1 46

吧台上擺放著紫鳶山城- 覓境莊園獨家設計的茶包、濾掛式咖啡

紫鳶 1 47

茶杯、湯匙、熱水壺都非常齊全!!

紫鳶 1 42

寵物入住清潔費一隻500元,會贈送一包小禮物,我們家兩隻狗狗,所以就是贈送兩包!!

紫鳶 1 45

紫鳶 1 41

被竹林包圍的竹林海餐廳,地理位置居高臨下,擁有絕佳視野,整面的落地窗,可以欣賞最美的山嵐之美,旁邊大樹上還掛了一個鳥巢造景,非常有特色!!

紫鳶 1 48

紫鳶山城- 覓境莊園竹林海餐廳有供應晚餐,菜色以單點中式套餐、蛋糕、飲品為主,套餐價位大約280~320元之間,價格非常平易近人,所以我們check in時,就直接決定晚餐在餐廳用膳!!

紫鳶 1 50

美麗的夜色景觀

紫鳶 1 51

竹林海餐廳對寵物也非常友善,只是毛小孩只要牽繩,即可進入!!套餐包含三個小菜、水果以及一整個的主餐、飲品,非常豐富又好吃!!麻辣水煮牛肉飯,嫩滑爽口的牛肉,非常下飯,麻辣鮮香、鹹香香辣,吃的非常過癮!!

紫鳶 1 53

軟嫩多汁的三杯雞,色澤金黃透亮,雞肉Q彈軟嫩,飽滿肉汁,非常下飯,秋冬一定要點這道經典台菜熱炒料理,有薑片、麻油一起拌炒,充滿香氣又暖身!!

紫鳶 1 52

濃醇鮮香、無浮油的牛肉麵,牛肉Q勁又多汁,口感極佳,搭配手工拉麵口,順口帶勁!!

紫鳶 1 54

香檸雞腿飯 酥炸雞腿,肉汁與檸檬的酸香交織,不油不膩,咬起來嫩口肉汁飽滿,層次豐富非常美味!!

紫鳶 1 55

11月壽星歐哈、阿洛兄弟倆,每年11月一定要一起吃吃蛋糕!!

紫鳶 1 56

紫鳶 1 57

飯後再點一份美味、充滿濃醇巧克力香的蛋糕,真的好滿足!!

紫鳶 1 69

早餐一樣是在竹林海餐廳用餐,餐點都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可以選擇中式早餐或是西式早餐!!

紫鳶 1 64

紫鳶 1 63

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絕美山景,實在太迷人了!!

紫鳶 1 65

飲料有鮮奶、奶茶、咖啡自己選擇,清粥可以無限續!!

紫鳶 1 66

紫鳶 1 67

西式套餐以沙拉水果、荷包蛋、火腿以及特製麵包,麵包可是與苗栗農會合作的米麵包,烤的熱熱酥酥,非常好吃!!

紫鳶 1 68

中式餐點有現燙青菜、荷包蛋、肉鬆以及小菜,大清早來碗清粥小菜,一整個溫暖我們的味蕾!! 紫鳶 1 71

紫鳶 1 74

在餐廳前面來張大合照!!

紫鳶 1 76

紫鳶山城覓境莊園不僅是一個旅宿,更像夢境般的逃避現實的地方,在這裡,享受自然的樂趣。這種與自然親密接觸的感覺,讓人暫時忘卻城市的喧囂,完全放鬆心情,暫時忘記一切煩惱,只需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和人間的奢華。絕美山林美景非常值得細細品味,看著毛小孩開心玩耍,我們也真正感受心靈和身體的雙重旅行,讓我們一行人留下完美又深刻超棒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