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美食|山水啡Cafe&Meal。寵物友善餐廳、歐風庭園景觀咖啡廳、下午茶、輕食

新社 1 7 1

山水啡Cafe&Meal是最近網路上台中新社非常夯的景觀咖啡廳,擁有絕美歐風教堂式的獨特建築,加上綠意盎然的大草皮、高挑寬敞舒適愜意的用餐環境,充滿質感又療癒!!之前查詢山水啡也是新社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趁著安排東勢、新社小旅行,第一站就安排帶兩犬來用餐兼跑跑放風!!山水啡擁有獨立停車場,停車方便,以販售輕食、下午茶、簡餐,戶外庭園區,腹地非常寬敞,一大片翠綠大草皮外,還有一座小花園,沒有過多擺設,簡樸乾淨純自然系的庭園,假日帶小孩、毛小孩來此玩耍,非常愜意又放鬆!!

建議假日一定要提前預約座位,特別是攜帶寵物的家庭,店家會幫忙安排比較舒適、適合毛小孩的座位區!

山水啡

電話: 04 2582 588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3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每週二、三公休)

官方粉絲團:山水啡 Cafe&Meal

新社 1 3 1

山水啡就位於新社商圈、新社古堡附近,前往新社各大景點也非常方便,高挑歐風建築,帶了點城堡+教堂的特殊風格,從不同的方位、角落欣賞,都可以挖掘其不同的美麗樣貌,非常有特色!!

新社 1 4 1

綠意盎然的大草皮,乾淨清爽,一看就知道主人家非常用心整理,踩上去的綿密觸感,真的非常舒適!!

新社 1 5 1

新社 1 6 1

兩犬在草皮區狂奔玩耍了超開心,非常放鬆、讓人感到舒適的環境!!

新社 1 8 1

隨辦拍都好美,難怪IG上超夯!!

新社 1 10 1

新社 1 11 1

新社 1 16 1

高挑舒適、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大面積的落地窗、採光通透、光線十足!!仔細看座位區劃分不擁擠,讓每一個座位都保有舒適的空間,我們被安排在大門口一進來旁邊,兩犬可以自在趴下,非常舒適!!

新社 1 23 1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窗外綠意,真是享受!!

新社 1 21 1

開放式的吧台空間,採取半自助式的方式,點餐到櫃檯點、餐具自己拿,餐點會送上桌!!

新社 1 17 1

新社 1 18 1

新社 1 19 1

用餐空間擺放座位數不多,只有一層樓座位區,以假日下午來說,非常舒適又不擁擠!!

新社 1 22 1

新社 1 15 1

歐風紅酒牛肉咖哩飯,香濃滑嫩夠味的牛肉,有夠下飯!!

新社 1 13 1

無錫醬燒排骨 軟嫩的排骨,一咬骨肉分離,醬燒口感非常夠味!!

新社 1 12 1

新社 1 24 1

超澎湃的巧克力香蕉鬆餅

新社 1 25 1

蒜味無骨雞腿排沙發,沙拉清爽開胃,搭配香酥雞腿排,軟嫩好吃!!

新社 1 26 1

抹茶豆奶濃醇香的口感,也很暖心!!

新社 1 9 1

沒想到台中石崗、新社、東勢有那麼多適合帶毛小孩出遊的景點、寵物友善餐廳,之前去過 桃李河畔景觀餐廳沐心泉休閒農場彩虹山舍景觀餐廳民宿樹之間民宿 廚匠白俄羅斯娃娃的家離家出走民宿 Stop and Go B&B 都非常喜歡又滿意,這次發掘的山水啡Cafe&Meal不但寵物友善,環境更是美的自然又療癒!!很適合週末帶小孩、毛小孩來此用餐、放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