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景點|鹿篙咖啡莊園。隱密山林茶園間的絕美景觀咖啡廳、寵物友善、日月潭私房景點

鹿篙 1 30

鹿篙咖啡莊園坐落在南投魚池鄉,鄰近埔里、日月潭,隱藏在壯觀山林、茶園美景間的絕美景觀中的山丘頂端,停好車後,需沿著兩旁的茶園步道階梯漫步往上,才可以抵達!!擁有絕佳視野的鹿篙咖啡莊園,站在戶外景觀台、戶外用餐區,就可以敞徉在山林中,盡情享受大自然絕景,感受靜謐寧靜又無比美好的氛圍感,品嚐咖啡香氣之餘,別忘了欣賞遠方層層山巒起伏、天空堆疊美麗的雲層,每分每秒變化多端、美不勝收的美景,讓人瞬間心曠神怡、放鬆愜意!!

鹿篙咖啡莊園也是南投魚池寵物友善景點,戶外寵物可以自由落地、牽繩即可,室內用餐區則需要放置在寵物籠、袋子內,才可以進入,秋冬坐戶外蠻舒適的,微風徐徐吹來,非常涼爽,中大型犬比較建議避開炎熱的夏季、太熱的天氣!!

鹿篙咖啡莊園詳細資訊

鹿篙咖啡莊園

電話:04 9289552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官方粉絲頁:鹿篙咖啡莊園

鹿篙 1 3

鹿篙咖啡莊園前往方式

前往鹿篙咖啡莊園的路況比較小條,由台21線轉進小山路,沿路指標不是非常明確清楚,建議直接使用google map 設“鹿篙咖啡莊園”,就會抵達鹿篙咖啡莊園出入的免費停車場,入口處窄小,會車不易,請務必依照店家設置的紅綠燈進入,停好車後就可以從茶園步道前往咖啡廳囉!!

鹿篙咖啡莊園必須現場候位,不能預訂,假日建議一開門就要前往,才可以拍到遼闊絕美的視野景觀!!

鹿篙 1 34

鹿篙咖啡莊園環境

沿著階梯漫步往上,兩旁的茶園步道景色優美,平緩好走大約走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位於山丘上的咖啡廳!!咖啡廳建築低調雅緻、沈穩內斂的外觀建築,以咖啡色呈現,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以及寬敞遼闊的景觀台,無論坐在室內、戶外都可以盡享山林美景!!

鹿篙 1 4

鹿篙咖啡莊園隸屬台灣農林公司,是一座現行咖啡製作工廠,兼具咖啡園步道的最新景點,百年老字號的製茶廠在日月潭附近還有日月老茶廠這個人氣景點!!沿路往上走,視野越來越寬敞,也可以看到遠方的落羽松、山嵐景色,非常遼闊!!

鹿篙 1 5

鹿篙 1 6

鹿篙咖啡莊園入口處,進去後就可以前往咖啡廳、景觀台也有廁所可以使用!!

鹿篙 1 8

鹿篙 1 10

鹿篙咖啡莊園景觀台

鹿篙咖啡莊園戶外座位區結合圓弧形觀景平台,視野非常棒,欣賞腳下綠意盎然、絕美的茶梯田、茶園步道都充滿風光,選擇一處戶外座位區坐下,賞景、喝杯咖啡,真的非常愜意!!

鹿篙 1 32

旁邊還有伸展一個筆直的景觀平台,站在這裡拍照更有遼闊之感!!

鹿篙 1 11

鹿篙 1 13

鹿篙 1 17

眺覽茶園風光、山嵐美景,站在景觀台上可以盡享大自然美景,真的讓人身心靈瞬間放鬆,非常愜意!!

鹿篙 1 18

鹿篙 1 21

鹿篙 1 25

鹿篙 1 30  鹿篙 1 33

鹿篙咖啡莊園用餐環境

室內用餐區窗明几淨、採光非常通透,從大面積的落地窗也可以欣賞窗外茶園風光、遼闊山景,用餐環境挑高寬敞,裝潢擺設都非常有質感,以大量的木頭暖色系桌椅搭配開放式的吧台,用餐氛圍感十足,非常舒適!!

鹿篙 1 14

旁邊展示區也有販售日月潭紅茶、鹿篙咖啡自家烘焙的嚴選咖啡豆、東方美人茶、綠茶、果乾、蜂蜜的南投在地名產,若需要購買伴手禮,可以在這裡選購

鹿篙 1 15

鹿篙 1 16

鹿篙 1 27

南投 1 1

鹿篙咖啡莊園餐點

我們點了三杯飲品(松風菊柚醋飲、鮮奶、紅玉拿鐵),午茶冰淇淋、特製甘茶蛋,享受下午茶兼欣賞美景!! 迷人滋味的特製甘茶蛋是嚴選月桂葉、桂皮等中藥材浸泡而成的,口感冰涼非常入味、回甘!!松風菊柚醋飲酸甜中充滿了柚香的迷人果香,搭配氣泡水非常清爽好喝!!另外蠻多人推薦手沖咖啡,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

鹿篙 1 35

非常喜歡鹿篙咖啡莊園的用餐氛圍、舒適環境,沒想到日月潭附近,居然還有如此美麗的山林中的小秘境,座落咖啡田、茶園之間,漫步其中就可以聞到陣陣咖啡香、茶香,站在觀景台,就可以眺望絕美景致,喝杯咖啡、茶飲,欣賞山嵐美景、茶園風光,真的好迷人!!若是有安排到日月潭、魚池旅遊,一定要前往鹿篙咖啡莊園,感受群山環繞的絕美人氣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