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滿洲秘境|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寵物友善餐廳、樹屋景觀咖啡廳、隱身鄉野溪邊的墾丁私房景點

墾丁開門見山 1 24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是近期IG上非常夯的墾丁隱藏版私房人氣景點,位於墾丁滿洲山林鄉野中,第一次看到如此特別,充滿童趣又美麗的樹屋咖啡廳,依山傍水、徜徉在大自然氛圍中!三層樓樹屋咖啡廳,彷彿是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小屋,也是每個人童年幻想可以擁有的秘密基地,老闆娘保留樹木原來的樣貌,整個景觀餐廳以原始自然融合樸實簡單為主,遼闊寬敞大草皮,還有牧草卷,一旁的清澈的小溪流,登高站在樹屋上,可以眺望滿洲山谷景觀,印入眼簾的滿滿綠意,不同於墾丁知名景點、海景的美,但一樣讓人感受到心曠怡神的舒適感!!開門見山樹屋咖啡是一個非常讓人驚艷、令人意外的景點,不但可以攜帶寵物,更是墾丁滿洲寵物友善餐廳之一,帶著兩犬來到這兒,打開樹屋門就見到山景之美,看著小朋友在樹屋上下攀爬冒險,享受歡樂的童年,點上一杯飲品品嚐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沒想到滿州居然藏有如此特殊的祕境!!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電話: 0932 841 294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庄內路39-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三公休,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粉絲頁:開門見山樹屋咖啡Treehouse café

墾丁開門見山 1 25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位於滿州鄉庄內路,google導航店名就可以搜尋抵達,雖然是星期二~三公休,但老闆娘比較隨性,開門時間建議還是以粉絲團公告為主,建議前往之前最好先打電話確定哦!!

墾丁開門見山 1 26

充滿原始氛圍的大自然環境以及樹屋造景,是不是有一種秒穿到歐洲童話故事中的氛圍呢!!三層樓的樹屋咖啡廳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可以入座,旁邊還有幾張鄰近溪邊的桌椅,停好車自己找座位,再去櫃檯拿菜單就對了!!記得點菜時可以問問老闆娘今天有什麼限定餐點,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墾丁開門見山 1 18

寬敞遼闊的宜人景緻!!融合自然中的桌椅、佈景,隨意取景拍照打卡,美到極致!!

墾丁開門見山 1 16

樸實簡單的吧台區,在這裏點餐付款後,就可以等候美食、飲品上桌囉,低消100元/人

墾丁開門見山 1 14

樹屋最上層的小包廂,彷彿是小朋友的秘密基地,放了幾個抱枕,脫下鞋躺下來放空、微風徐徐吹來,非常舒適!!

墾丁開門見山 1 15

墾丁開門見山 1 12

墾丁開門見山 1 11

各式各樣的不同造型桌椅、野餐風格、原始風格、原野風格,可以自由探索決定座位!!我們選擇了有遮陽棚的臨溪邊座位區,畢竟擁有耀眼冬陽的墾丁,還是很曬啊!!

墾丁開門見山 1 9

我們是上午早上10:30從台北殺下來,第一站就直接衝到開門見山樹屋咖啡,我們是第二台車抵達的,園區內沒有什麼客人,兩犬也可以在草皮區放開狂奔,不怕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實在是非常愜意,難得有如此奇特,可以感受大自然共沐氣息的超棒景觀餐廳,好放鬆、好慵懶!!

墾丁開門見山 1 8

墾丁開門見山 1 7

園區內居然有墾丁必拍的特色牧草卷!!

墾丁開門見山 1 6

墾丁開門見山 1 3

墾丁開門見山 1 2

墾丁開門見山 1 20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沒有浮誇系的餐點,都是老闆娘每日新鮮準備的家常料理、簡單輕食等!!

墾丁開門見山 1 19

清爽順口、微甘微酸的桑椹茶、香氣扑鼻帶了咖啡豆香氣的野生決明子!!

墾丁開門見山 1 21

氣炸小G塊、巧克力蛋糕

墾丁開門見山 1 22

家常口味,越吃越下飯的招牌雞肉咖哩飯

墾丁開門見山 1 23

秘制燒肉飯,可是當天才有的秘密菜單,現在的燒肉甘甜可口,搭配清爽小菜,很正點!!

墾丁開門見山 1 10

走進大自然的另一處角落,感受開門見山樹屋咖啡的獨有魅力,真的好喜歡這種遠離塵囂,親近大自然的超舒適環境,品嚐家常美食之餘,也可以盡情放空放鬆!!自然混搭的超美墾丁滿洲秘密景點,真是讓人驚艷!!